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6:18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素芳)7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兼职班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办人员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程利主持。

程利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最新的培养方案,从课程学习、专科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老生代表2021级吴思雨结合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给新生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早日制定目标,早日付诸行动,在课题和科研开展方面要耐得住寂寞,不断进步。

护理学院副院长、附属国药东风总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玲代表导师发言。她从“既选择便无悔”、“既相遇便是缘”,“既改变便不同”三个方面寄语新生。作为研究生导师,会力争做到思想上的引领人、教学上的引路人、学术上的带头人、生活上的知心人。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年的学习有质的变化,毕业时带走更加丰满的知识结构,更加犀利的思维能力、更加专业的专科技能。

护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晓敏从学生管理角度出发,从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防骗、心理健康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详细讲解了最新的研究生奖助贷补政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少些世故感,多些纯粹感,不论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珍惜难得的在校学习机会。少些优越感,多些归属感,要抱着归零的心态重新认识自己,研究生和本科不同,要以学生的身份,对学院、对班级有归属感,作为护理学院的一份子积极为学院争先争优。少些逃避感,多些责任感。很多同学是家庭的,有临床工作的,在压力面前不逃避,能够对自己负责,对职业负责。做一个简单而快乐,心中有热爱有责任的人。

护理学院2022年共招收39名研究生(含非全日制6名),现有在校研究生106人。2018年通过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学院也在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导师队伍能力,规范理顺日常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以迎接2025年的合格评估工作。(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专题网站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