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9:34 来源: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立)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实习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顺利进行。7月4日下午,药学院2023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8号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郝新才主持,院长李飞、药学系主任陈黎、中药学教研室主任张晓燕、制药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王天帅、校内科研平台实习带教教师及全体2023届本科生参加会议。

陈黎、张晓燕、王天帅分别就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三个专业的实习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给予了说明和强调。随后2019级中药学班学生李小彤代表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发言。

李飞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毕业生5句话:做“心怀感恩的担当之人”“带有锋芒的善良之人”“目标明确的有志之人”“真情入戏的角色之人”“胸怀宽广的大格局之人”。她希望同学们做勇于担当、心怀希望、心怀感恩的“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微量热泳动仪MST助力分子互作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专题网站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