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7:29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安娜)2022年7月6日上午十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科教楼17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谭艳,分党委书记郭瑞,分党委副书记闫浩江,副院长张吉才、刁红录、陈文、肖彬,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徐霖、裴之俊、胡培出席大会。大会由郭瑞主持。

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刁红录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致辞。刁红录首先代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及医学技术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医学技术学位点建立以来取得的成效等。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牢固掌握学术知识,立足根本,在时代中担当起青年学子的责任。

接下来,导师代表胡培以其育人和科研经历跟同学们做了分享,表示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调整思想状态,增强认识水平,培养良好的心理状态,愉快的度过研究生生涯。同时他也强调要有意识的培养自身独立思维和科研的能力。随后,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梅菀翠进行了发言。师生座谈环节,在场的每位导师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一一送上寄语,激励研究生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追梦人。

谭艳作总结讲话,并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研究生阶段要转变思考问题的角度和方法,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以学者的风范和专业的精神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二是要做好规划。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要想获得价值感和成就感,就要做好规划、调整心态,随时迎接挑战。

(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助力科研大成果,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新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专题网站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