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清廉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校园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宣教月】我校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编辑:吴春尧  点击:  时间:2023-07-03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本网讯(文/吴春尧 图/鲍晓宇)为深化纪律教育,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6月30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作廉政教育报告,全校7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齐唱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以《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作廉政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加强纪律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不断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近期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严格执行纪律规矩,抓好“关键少数”的表率示范作用,以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三不腐”。要不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精神,部署廉洁文化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培养纪律自觉为目标,深入推动学校“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还表彰了学校“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第二届“最美湖医药人”和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党风廉政宣教月】学校开展旁听庭审“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风廉政宣教月】我校举行六月主题升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