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清廉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校园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宣教月】我校举行六月主题升旗仪式

编辑:药学院  点击:  时间:2023-06-27 来源: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廖欢 王文超 学通社记者王吉喆 袁子航)6月26日上午7点,由校纪委和校团委联合主办,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共同承办的“严肃考风考纪,打造清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在科教楼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4名同学带来《清风进校园 廉洁在我心》主题朗诵,一声声、一句句涤荡人心。随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许下诚信应试,以身守正的承诺,号召大家做正直无私、尊重规则、自律自强的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王云甫指出,深化“清廉校园”建设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具体行动,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的重要保障。他从突出师德师风、强化教师尚廉从教;聚焦诚信应考、助力学生养廉成才;围绕立德树人、促进医者廉洁从医等三个方面讲纪律教育的重要性。王云甫强调,每位在场学生都是诚信应考的践行者,每位老师是诚信应考的责任人,加强学生廉洁教育,积极培育优良学风,使清廉理念在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入行,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学校育人质量和办学层次双提升夯基垒台,赋能添彩。

升旗仪式结束后,师生纷纷在《致你的一封廉洁信》上留言签字。此次升旗仪式也是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之一,将纪律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让清廉的种子在青年内心深处生根发芽,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党风廉政宣教月】我校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