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比赛中获多项佳绩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0:42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艺淞)7月9日至10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2所院校的800多名运动员竞逐赛场。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大学生甲组系列A组拉丁舞第二名、第三名,四项全能第三名以及拉丁团体舞第三名等好成绩。

今年是四年一次的省运会,由于赛程规则和时间的临时更改,体舞队的成员们克服四六级、期末考试、军训、身体不适等各种困难,在指导老师王艺淞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三支团体舞,五支不同舞种的学习,男女生搭档配合。

这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1名女生、9名男生参加拉丁舞组别的多个项目角逐。由于参赛人数众多,赛程安排紧凑,比赛一场接一场,加上气温很高,对体能是很大的考验,但全体舞蹈队成员没有畏难和抱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赛场。上场前,队员们相互支持鼓励。赛场上,队员们热情洋溢,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湖医药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重视我校干部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