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重视我校干部培训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2:49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汤俊波 鲍晓宇 图/鲍晓宇)2022年7月24日,湖北医药学院“学党史悟思想 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严世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以及41名正处级干部在该校进行为期5天的信仰之旅。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高度重视我校此次专题培训工作,双方前期密切联系和沟通,做了细致周密安排。此次培训课程设计针对性强,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体验式教学和情景教学穿插其中,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独具特色,深受学员欢迎和喜爱。

开课第一天,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王成文、培训部副主任王健专程前来看望涂汉军校友和全体学员。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楼接待室,王成文热情接待了涂汉军一行,热忱欢迎湖北医药学院领导干部前来深思研学。他指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全国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基地,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学院培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涂汉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湖北医药学院是湖北省知名医学院校,为秦陕大地培养了大量基层医疗人才,希望两校之间利用优势教学资源加强沟通与交流,并衷心欢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领导到湖北医药学院指导工作。

王健回忆了涂汉军参加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和高级专家国情研修班时的种种情形,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涂汉军对王健老师的关心和挂念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指导湖北医药学院干部培训工作。

据悉,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主要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本次培训班学员将通过课程教授、现场教学、梁家河党性教育体验教学、激情教学、分组研讨等教学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依托延安及周边地区丰富独特的教学资源,感悟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和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延安精神中汲取动力,切实增强推进高水平医药大学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陈建龙)

0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