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专题实践活动】太和医院专家进社区关爱儿童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21:39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峥)7月24日晚,十堰市太和医院常见传染病防治及儿童健康管理咨询专场在吉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十堰市太和医院防保感控处胡荍、罗清钦,预防保健中心李丽、曾静、彭民金、符湘云等6位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身高体重,开展健康咨询,耐心答疑解惑,特别是对儿童生长发育提出个性化保健建议。专家们对吉祥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调研和宣教,了解了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情况。现场还发放了“轮状病毒预防与防护”“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如何预防带状疱疹”“身高促进线上讲座”等健康知识宣传册。

现场到访最多的是青年父母抱着婴儿或带着儿童,来咨询生长发育问题。一位年轻妈妈说,“之前到预防保健中心给孩子体检要排长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这是吉祥社区党员服务“健康夜市”的第六场。

吉祥社区党员服务“健康夜市”由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主办,逢周六、周日开展,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汇聚了十堰市三甲医院专家团队,每期一个主题,旨在送医进社区,通过义诊、健康咨询、微讲座、健身操、建设健康文化广场等方式共同打造健康社区,逐渐成为十堰市有一定影响力的社区党建品牌。(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专题实践活动】健康生活从“齿”开始,东风口腔专家进社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