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前往宜昌人福药业调研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7:05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杉)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带领科技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药学院、麻醉学系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宜昌人福药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及签订合作捐赠协议。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杰,总裁杜文涛等公司领导参加调研交流及签约仪式。

李杰代表宜昌人福药业对学校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杜文涛总裁介绍了宜昌人福药业的企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王云甫代表学校感谢宜昌人福药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形势。他表示,学校与宜昌人福药业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目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升大”“申博”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攻坚时期,此次宜昌人福药业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开启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且深入的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之后,王云甫代表学校与宜昌人福药业签订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人福药业向学校捐资助学总额100万元,每年捐赠20万元,持续捐赠五年,用在湖北医药学院设立“人福药业麻醉班”和“人福药业药学班”。

会前,王云甫一行参观了宜昌人福全球总部基地小容量注射剂车间,观摩产品生产制造流程;随后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亚洲最大麻醉药生产企业,中国第一个麻醉药品驰名商标“瑞捷”和中国第一个麻醉药品技术出口企业,在“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排名第26位。(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专题实践活动】太和医院专家进社区关爱儿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