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6:28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燕)近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学校多个部门的教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在工作一线。校工会为落实“夏送清凉 冬送温暖”活动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线教职工防暑降温慰问工作,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李云霞带领下,开展了2022年暑期“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了学校党委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7月23日下午,李云霞在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的陪同下,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招生工作现场、上海路及人民路门岗,亲切慰问暑期高温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菊花、凉茶、饮用水等“清凉”大礼包。每到一处,李云霞都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殷切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安全。

“夏送清凉”是学校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工作有关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校工会推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有效载体。活动中,广大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校领导前往宜昌人福药业调研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