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正青春·正当时”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

编辑:朱力  点击:  时间:2023-05-17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怡 朱力)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传承“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凝聚青年力量,近日,第三临床学院在校田径场开展了“正青春·正当时”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第三临床学院分团委老师朱力和2022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4日晚7点半,夜幕刚刚降临,学生们已手持荧光棒,齐聚足球场。一曲热情洋溢的摇滚小提琴《卡农》开场曲瞬间点燃了现场。随后朱力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重温五四精神,不断奋斗,增强个人本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

接着,同学们现场朗诵《北京的早晨》,藏族同学带来了《幸福拉萨》舞蹈,让大家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歌曲《我怀念的》《不潮不用花钱》《半岛铁盒》等带大家回顾了青春的回忆,拉丁与华尔兹的《舞蹈串烧》等舞蹈节目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最后的压轴节目是《旗袍走秀》,精美的旗袍和表演者婀娜的身姿也在夜晚的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端庄和美丽。本次晚会共持续了近2小时,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晚会非常精彩,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第三临床学院历来注重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以及课外素质拓展,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同时也展现了第三临床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广大青年学子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不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黄松鹤)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正青春,绽光彩”艺术队小专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