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十堰广电】湖北医药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翁红 通讯员 鲍晓宇)7月7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再次深入吉祥社区开展“三认”活动。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的“三认”对象徐冬菊老人,患有骨关节旧疾已七年有余,因多方原因迟迟没能治疗,上下楼梯都非常艰难。在湖北医药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下基层进社区开展“三认”活动之初,涂汉军得知此事,就时常到徐冬菊老人家中,劝说她本人及其家人,让徐冬菊尽早接受手术。在经过涂汉军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陈述后,徐冬菊一家终于放下心来,同意接受手术治疗。

六月中旬,涂汉军专程邀请十堰市中医医院院长李伟、骨伤科主任陶建军一同来到徐冬菊家中,为她进行会诊及术前评估,在各项指标都达标的情况下,隔天就安排了手术治疗,并为其减免了大半的医疗费用。

7月初,徐冬菊手术成功进行,术后在家中静养。得知此消息,涂汉军也替老人开心,7月7日上午大清早,涂汉军再次与李院长、陶主任来到其家人,询问身体状况,拉着老人的手,细心为其讲解恢复期的各类注意事项,周到体贴、无微不至,徐冬菊的两个儿子连连致谢。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与审计处处长胡丽莉的“三认”对象是一家夫妻二人,今天,她们也结伴去了社区二老家中,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的水果,两位老人身体康健,李云霞与老人们唠唠嗑、聊聊天,老人们心情舒畅,并对“亲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截至7月初,湖北医药学院包联社区的党员干部已全部深入吉祥社区开展“三认”活动,大部分党员干部已多次与结对户交流,了解社区居民所需所盼,湖北医药学院党员干部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新闻链接:http://www.syiptv.com/article/show/186343

0

上一条:【十堰广电】十堰这场特殊“夜市”开市,居民现场“购”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