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深入实践基地开展2024年度春季巡回教学

编辑:黄松鹤  点击:  时间:2024-03-19 来源: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茵)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3月13日至15日,护理学院组织管理干部深入武汉等地实习医院,开展春季巡回教学并参加实习医院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在走访座谈中,实习医院围绕工作态度、专业技能、团队协作等方面介绍实习整体情况,学院老师认真聆听,并对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及下个年度实习计划等工作进行深入交谈;在学生交流环节,各医院实习生代表踊跃发言。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实习的我校学生高康表示,近一年的实习让他深刻认识到,要成为一个病人信赖的好护士,既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前段时间,高康在火车上成功救助急病旅客赢得广泛赞誉。

在走访宿舍环节,学院老师仔细查看租房内外环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和财产安全,严格按照学校及医院相关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护理优秀实习生表彰会上,我校在该院实习的唐智等7名学生通过问卷星、患者表扬信及科室推荐等多种选拔形式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护理操作之星、护理创意之星等荣誉。护理学院老师对获奖的优秀实习生表达祝贺,希望他们持续自我提升,成为优秀的护理专业人才。

本次春季巡回教学是常规性的实习巡查,既体现了护理学院对实习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实习生管理工作。(审稿 王桂琴)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教学专题会议

下一条:武当太极进校园---体育课部开展武当太极拳九势教学法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