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3-2024-2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编辑:黄松鹤  点击:  时间:2024-03-11 来源: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姚虔)为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药学院于本学期开学后开展了一系列期初教学准备工作。

开学第一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带队深入课堂开展督导听评课工作,从教师授课、学生听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从第一周学院督导情况来看,新学期课堂教学总体运行良好,师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精神状态饱满,为整学期的教学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3月8日上午,学院专家组对各教研室期初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开展了集中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上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总结、教学法活动开展情况、各门课程的试卷分析总结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等。专家组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第一时间反馈给各教研室,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整改落实。

期初教学准备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药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这一教学理念,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多措并举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落到实处、将整改工作跟踪到位,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审稿 李飞)

上一条:余建明教授、暴云锋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精密仪器设备操作使用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