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反馈会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8:38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尊严)6月28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反馈会。全体教学督导员、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珊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员及督导专家就近期教学督导情况“原汁原味”地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反馈。同时,教学督导专家就教学管理、教风学风、考试方法、教学法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刘涛指出,教学督导反馈会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切实有效的作用,对学校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检查、强化教学过程的监控等工作有积极意义。本次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点面结合,既有管理问题也有教学问题,既有教师问题也有学生问题。各教学相关单位要及时梳理反馈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将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要深入研究线上线下课程、实践课程及在线考试的分类督导办法,进一步完善内部教学督导机制;要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编辑 刘莹)

0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队长实习行前会

下一条:2022年湖北医药学院科普讲解大赛圆满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专题网站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