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富康社区医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09:14 来源:未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立)时值酷暑,骄阳似火。2022年8月3日下午,富康社区医院院长丁洪成、书记彭成清一行到辖区相关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丁洪成一行人先后来到二堰街办、对口社区居委会、直管村卫生室、火车站核酸采集点、医院住院楼改扩建工地等,走访、看望、慰问酷暑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并为大家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等解暑物资。在街办社区,丁洪成一行向各部门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并就“323”攻坚行动,守护群众健康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火车站北广场核酸采集点,丁洪成感谢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在富康社区医院住院楼改扩建施工现场,医院领导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心系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各项施工稳步有序推进。

通过本次送清凉活动,既加强了医院和街办社区等方面的联系,又了解了疫情防控、村医业务和改扩建项目进展,更为坚守一线岗位的同志送上了一份清凉,表达了富康人的关怀和爱心。(编辑 陈旭)

0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募集物资助抗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