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暑期保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5:28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雪峰)为了进一步加强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安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保安日常工作,保障学校假期的安全与稳定。7月14日下午,保卫处在科教楼408室召开暑期保安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处长师贞明、副处长吕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保安公司负责人许明隆经理对保安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师贞明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暑期天气炎热时间持续场,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高2-3℃,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学校门卫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加强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巡逻班要科学安排时间对学校各个角落不定期进行巡查,各个岗位上决不允许出现空岗、脱岗现象发生,在完成好工作同时提高校园安保服务质量。值班的保卫干部也要切实履行好白班、夜班带班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立即作出妥善处理。

保卫处还结合学校党员干部“下察解暖”实践活动,对保安在校内生活、值班、执勤过程中的困难、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后期将对收集的问题逐一解决。(编辑 鲍晓宇)

0

上一条:深入基层开展实践 共同构筑健康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