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富康社区医院糖尿病全科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7:2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翁雪)7月13日,湖北医药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富康社区医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糖尿病全科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院长丁洪成、书记彭成清及院办、医教科、财务科、总务科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糖尿病全科主任刘宗明、护士长叶莹莹汇报了科室上半年运营管理和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情况,通报了各项业务指标和“323”攻坚行动完成情况;糖尿病全科医护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就工作中制约科室发展的难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彭成清对照医院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上半年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他强调,糖尿病全科是我院重点特色专科,科室依靠人医紧密医联体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切实推进“323”工作的任务落实,大家要挖潜力,顾长远,抓好深化提升;补缺位,严作风,狠抓内涵建设;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引导员工把心思放在科室改革发展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务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职工获得感。

丁洪成指出,糖尿病全科要充分认识到糖尿病特色专科建设、“323”攻坚行动、老年友善医院、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要求全科上下: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拓宽发展道路;二要突出专科技术特色,努力推进新项目的开展,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提升;三要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到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提升科室综合竞争力;四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用好用活医联体资源,为居民提供“实打实”的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为全面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做贡献。(编辑 鲍晓宇)

0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22年暑期保安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