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云甫带队赴浙大招才引智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9 来源:人事处

本网讯(通讯员 朱笑冉)3月27日-2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走进浙江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诚邀青年才俊加入学校,共赢美好未来。

3月27日下午,王云甫走进浙江大学医药学部开展博士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他向参加宣讲会的20余位博士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情况、人才政策、科研平台、发展前景和我校爱才惜才的各项举措,并现场诚挚邀请博士们到校考察。宣讲会现场有10余位博士达成意向。

3月28日上午,王云甫参加“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浙江大学专场人才推介会。活动现场,王云甫热情接待每一位有意向的博士,详细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及本次招聘的岗位设置,并就博士人才关心的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一批优秀博士前来咨询交流,活动现场收到博士简历12份,达成意向博士8人。

校友办主任陈磊、人才办主任张善伟、第一临床学院魏孜辰博士参与现场活动。(审稿 轩辕秋艳)

上一条:“三节”同举行,拍摄“全家福”

下一条:茅箭区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