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郑丹凤带队赴汉招才引智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4 来源:教师工作部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娇)3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诚邀青年才俊到我校施展才华、开创事业。

招聘现场,我校展位前博士人才络绎不绝,郑丹凤、谭艳热情接待,向青年学子详细介绍十堰城市特色、人才引进政策、学校办学情况等,对博士们关心的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解答,诚邀青年博士加入学校、共创美好未来。活动现场共收到博士简历40余份,达成意向20人。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兴则学校兴”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惜代价引才、不遗余力育才、不拘一格用才、不折不扣留才,以高水平人才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加大博士人才引进力度,充分用好全员引才、以才引才优势,为学校招才引智赋予新的动能。

人事处处长轩辕秋艳、科技处处长郭阳、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邬闻文博士参与现场招聘活动。(审稿 轩辕秋艳)

上一条:郑丹凤带队赴上海洽谈教学科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来校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