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迎新春健身跑活动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3-12-29 来源:工会

本网讯(文/魏燕 图/鲍晓宇 航拍/学通社记者 郭岱铮)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我校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和龙马精神迈入2024年。12月29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教职工迎新春健身跑活动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800余名教职工、两家直属医院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一支青春明快又彰显着新春气息的《象王行》表演,活动拉开了序幕。

当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缓缓升起。

党委书记郑丹凤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即将过去的2023年,奋斗历程充满艰辛,发展成就来之不易。学校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蓝图,聚力谋发展,全力保稳定,着力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有序推进学校的“三件大事”,不断把建设“省属一流、国内知名、国际知晓,高水平有特色的医药大学”之宏伟目标推向前进。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征程,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与党委同向;服务学校大局,始终与发展同行;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与师生同心;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时代同进。

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主持并介绍比赛规则。为营造喜庆气氛,全校十六个分工会和两家直属医院分别按照“龙飞凤舞”队(附属太和医院)、“蛟龙出海”队(附属人民医院)、“卧虎藏龙”队(基础分会)、“龙飞凤翔”队(人马、护理分会)、“龙腾虎跃”队(机关、药护分会)、“生龙活虎”队(第一、二、三、四、五临床学院分会)、“龙马精神”队(公卫、教辅分会)、“龙吟虎啸”队(生工、药学、口腔、全科分会),组成8个队。寓意着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丹凤宣布活动正式开始。8支参赛队在领队的带领下,绕田径场一周后开始最美环校长跑。整个现场红旗飘扬、活力四射。大家用脚步诠释活力,用整齐的步伐彰显着团队的凝聚力,在畅享奔跑中感受着运动的快乐。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鼓励、勇往直前,用顽强的毅力按照规定的路线跑完全程,跑出了士气和力量,跑出了风范和魄力,更跑出了学校发展的新动能和加速度。此次活动,校工会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沿途有工作人员指引,全程有安保人员保驾护航,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审稿 袁文)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校干部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