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xcb2  点击:  时间:2023-11-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重点围绕学校落实“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战略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座谈。校领导郑丹凤、王云甫、严世荣、徐荣、谭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丹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汇报我校建设发展概况、落实“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战略工程”情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

周启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三点感受,湖北医药学院聚焦医药办学有特色,质量第一办学有水平,医教结合办学有成效。他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个问题,学校为医药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学校在为医药事业和十堰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作为。周启红强调两大支持,一是省厅将全力以赴支持湖北医药学院更名大学、申博等工作,学校要明确目标找差距,对标对表补短板,求真务实抓举措,保质保量出成效。二是省厅将继续支持湖北医药学院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聚焦医教融合,培养医药类拔尖创新人才;聚焦以医用为导向的科技生物体系,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聚焦学科建设成效,不断提高服务区域发展水平。

会前,周启红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科研平台等地。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崔锋、周婷陪同调研活动。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编辑 陈建龙)

上一条:优秀校友纪妹主讲“神农校友讲坛”第三讲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