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云甫出席“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联盟校长论坛

编辑:宣传部3  点击:  时间:2023-11-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通讯员 马俊凯 毛玉竹)10月30日至11月3日,第五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高级研修班暨“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联盟成立典礼及校长论坛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相关机构领导、香港中文大学高层代表、“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联盟发起会员单位领导、二十余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校长或院长、中医药业界领袖等嘉宾出席活动。湖北医药学院校长王云甫出席联盟成立典礼并在校长论坛上发表演讲。

校长论坛上,王云甫以《中医药现代化与产学研合作》为题,结合秦巴山区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和湖北医药学院高质量发展实践,阐述了对“中医药现代化”的深刻理解。他表示,作为鄂豫渝陕毗邻地区医药类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湖北医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地资源,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为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贡献力量。

“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联盟是由香港中文大学倡议,上海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中医院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20余所中医药高校及企业为发起单位,协同“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中医药产学研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合作联盟。联盟旨在凝聚“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中医药政、产、学、研机构,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促进中医药的现代化发展和国际化合作,助力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编辑 郑建超)

上一条:我校举行秋冬季大型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项答辩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