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施工进展情况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5:34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后勤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8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深入校内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随行。

张海蛟一行先来到汇才公寓D栋查看了化粪池改造现场,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张海蛟表示,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抓紧工期,确保8月20日前完工,正常投入使用。

在南苑小区和励耘小区,检查组逐间查看了25套周转房改造装修情况,并就学生入住后学习生活及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

在汇岚公寓,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直饮水施工情况,详细了解该工程的施工项目、工期进展、空间布局等事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原汇雅宾馆,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类设备运转情况,并就房间设施摆放、照明改造、自习室改建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张海蛟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改造工作,资产处与后勤处要按计划完成资产交接工作;后勤管理处要统筹做好改造后的运行管理保障工作,切实满足学生入住后的学习、生活及安全需求。

张海蛟对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冒着酷暑高温坚守施工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对相关工程项目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他强调,暑假期间是校园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的黄金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以师生为本理念,克服困难、统筹谋划、倒排工期、加强监督、加快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做防暑降温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各类工程项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编辑 陈旭)

0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