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国际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09:54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聂小菲)7月11日至15日,护理学院33名师生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为云营地,圆满完成了为期5天的线上国际暑期夏令营活动。7月11日下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护理学院活动室进行,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线上夏令营活动以护理教育与学术论文写作为主题,由Mark教授、Anna教授、Manju教授、Alina博士及Elaine博士主讲,围绕着英国护理教育的发展、护士的角色、高级临床实践、护理研究中患者参与的重要性、全球健康问题及护理的贡献这几个主题,和我院师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院师生也对中国护理教育的发展、临床专科护士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同学们也对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和护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所有人都能够重视护理事业,促进全球健康。

7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3名学生和我院6名学生代表,以“在英国和中国做一名护理学生”为主题,在Neil博士的主持下进行了圆桌讨论,两校的同学们围绕自己的校园学习生活和临床实践经历展开了交流,两校的学习任务和临床实践环节有所差异,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师生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为期5天的学术论文写作主要以完成作业的形式展开,Caroline Collier等3名教授分别从学术写作与语言风格、反思性写作、批判性写作,案例研究与循证实践、学术汇报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指导我院师生如何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我院师生积极完成授课任务,及时提问,发表观点,和授课老师们热烈讨论。

夏日炎炎,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外籍教授们的指导下,短短5天的线上暑期国际夏令营,让我院师生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国外学科前沿和专业动态,还体会到多元文化观念和思维习惯,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编辑 陈建龙)

0

上一条:湖北省属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交流暨2022年监测会议在我校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