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文迎国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3:01 来源: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莹)2022年7月19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创文迎国测工作部署会在18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云甫,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建龙,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建龙主持。

会上,陈建龙从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对学校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析了当前校园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存在问题,强调要把握创文工作的区域重点、人员重点和工作重点,做到人员到位、监督到位、保障到位,全员出动、紧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测评组考评。

王云甫强调,当前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紧紧围绕创文测评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联动、快速响应,切实抓好校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志愿服务等工作,以积极昂扬的创建激情、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创文工作,展示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的良好风貌。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校园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进行实地检查,并对车辆乱停放、垃圾桶垃圾满溢、小区圈地种菜等问题现场督办解决。(编辑 陈建龙)

0

上一条: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学校临床实习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