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在我校举行

编辑:牛媛媛  点击:  时间:2023-03-13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靖)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我校共设156个标准化考场,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生4620人,大学英语六级考生4675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为组长的考点领导小组,全面协调考试工作,并设立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校在考前召开了相关部门考试协调会、考务和监考考试培训会。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各学院按要求开展了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考前一周教务处考试中心会同相关技术人员对听力设备进行了检修和试音。现代教育技术科对标准化考场里的监控系统、屏蔽系统和LED指令系统进行了检修和模拟测试。后勤部门对考场内的空调、照明和桌椅也都进行了例行检修,考前一天对考场进行了消杀和保洁。

考试期间,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各考试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考生状态良好。(编辑 郑建超)

IMG_20230315_140015.jpg

IMG_20230315_141449.jpg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推进医学影像专业教学基地标准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