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编辑:苗丰  点击:  时间:2023-03-03 来源: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程钧)为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全科医学院于2月28日至3月1日邀请教务处领导及教学督导专家赴深圳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全科医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

督导组先后在深圳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教学科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切实做到课中与学生共同上课,认真观察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积极反馈意见,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医院关于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汇报。教学督导专家对优良的教学环境、优秀的教学师资和充分的教学准备给予了肯定。教务处副处长李珊在肯定的同时,对于后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力度。最后,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强调,要以本次期初教学检查为动力,以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全科医学院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全科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分别在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岗区人民医院、坪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上就教师带教、学生生活等问题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学生反馈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给予耐心解答。通过座谈,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期间,为拓展全科医学院实习基地,督导组一行深入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全科医学院成立以来,一直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教学督导为抓手,搭建异地同频活动平台、管理平台及交流平台,实现异地同步管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湖北省全科卫生人才培养中心建设,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高素质全科医学人才夯实基础。(编辑 黄松鹤)

上一条:第三临床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