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自强, 绽放青春光彩——图书馆举办第22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编辑:蒙媛  点击:  时间:2023-06-06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 练炼)6月5日下午4时,图书馆联合汉江潮文学社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22期真人图书馆。本次活动以“砥砺自强,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8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

本期主讲人杨帆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飞利浦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创实践队获调研类本校第一名、十堰市第一名以及两项省级表彰,暑假于列车上救治一名冠心病患者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30余家媒体所报道,浏览量超百万;寒假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受中共盂县县委、共青团盂县委员会表彰;四次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两年累计志愿时长200余小时;科研项目受十堰市科技局立项;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并获挑战杯省级铜奖。

活动开始,主讲人杨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自强及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主讲人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主讲人的优秀事迹感触很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规划。

本期真人图书馆通过宣传优秀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子弘扬自强的奋斗精神,营造不畏艰难、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编辑 黄松鹤)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二届“书虫悦读打卡”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