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建设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7 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宋园亮 图/鲍晓宇)3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松来校调研指导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生物医药研究院、科技处、胚胎干细胞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王云甫对夏松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和指导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科技厅、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学校科技工作并给予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大力推进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科研团队和教师勇于创新,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力争为湖北省和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夏松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校史馆、胚胎干细胞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鄂西北环境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充分肯定我校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我校在医药卫生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更好地立足地方实际、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指导。(审稿 马俊凯)

上一条:我校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雷霆行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法治文化馆获批省级五星级示范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