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严世荣参加汉语教学座谈会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赵璐)3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汉语教学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对外汉语教研室汇报目前教研室的师资力量、中文水平四级考试的通过情况以及留学生汉语学习的现状,指出汉语教学中存在的困境与不足,提出相应建议,包括建设专属语音室及软件题库、革新教学方法、营造汉语学习氛围、支持教师外出进修等。

在自由交流环节,留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课堂授课的内容和方法、汉语语法的总结、汉语水平考试技巧的讲解等方面提出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教师们积极回应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敦促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师生配合,提高学习效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严世荣指出,汉语学习是国际学生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第一关,希望广大留学生努力学习,争取尽快通过汉语考核,顺利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实现医学梦想;希望对外汉语教研室在今后的教学中根据汉语学习的特点和学生层次,全面优化教学和培养各个环节,做好沟通反馈,积极申报对外汉语相关教学科研项目;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共同推进留学生汉语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审稿 杨慧)

上一条:湖北省中医院来校开展护理专场招聘

下一条:郑丹凤带队赴上海洽谈教学科研合作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