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徐荣督导药学院3月份教工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5 来源: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罗寒)3月21日下午,药学院3月份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药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全程督导,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等文件。同时,对“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解读世情国情党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就新质生产力、习近平文化思想、党员网络行为、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等进行深入交流。

徐荣对药学院党员的能力作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要重视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发扬实干精神,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创新、敢于斗争;要遵守纪律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审稿 李飞)

上一条:我校法治文化馆获批省级五星级示范点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减压讲座暨辅导员沙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