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报账联络员业务培训暨座谈交流会

编辑:鲍晓宇  点击:  时间:2024-03-22 来源:财务处

本网讯(文/吴梦萦 图/鲍晓宇)3月21日下午,财务报账联络员业务培训暨座谈交流会在教师发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出席会议,各部门(学院)报账联络员、财务处及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财务处对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就日常报销注意事项及退单情况做了说明,讲解了专项附加扣除等有关政策以及2023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操作流程。资产管理处针对办公用品、试剂耗材采购以及资产维修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做实操培训。各部门报账联络员针对日常报账以及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结合学校财经制度、资产管理制度对大家提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严世荣指出,学校财务资产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各位联络员们的支持和配合,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各位联络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沟通交流、建言献策;要提高站位,以学促干,严守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报销流程,继续为推动财务精细化管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会上结合近年来相关部门财务工作报销的规范性、财经政策的宣传力度等方面评选出2023年度“十佳财务报账联络员”并进行了表彰。(审稿 程荣)

上一条: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视频新闻
专题网站
首页 | 校园要闻 | 综合新闻 | 科教快讯 | 媒体关注 | 校园文化 | 校园人物 | 电子校报 | 缤纷校园 | 校园视频 | 清廉校园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 ww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8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